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2010年度校园招聘与招生宣讲会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部  2009-11-05
】 【】 【

  10月28日,高能所在北京邮电大学进行了首次2010年度校园招聘与招生宣讲会。

  依据北京邮电大学的优势学科以及培养方向,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实验物理中心、计算中心分别做了专业领域的宣讲报告,介绍了高能所的历史发展、科研硕果以及中国散裂中子源等重大项目,展示了高能所强大的科研实力。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人力资源处郑文莉处长分别介绍了高能所招生、人事人才政策。与会专家还现场提供了相关专业咨询和就业指导。

  校园招聘宣讲会是高能所人力资源处针对研究所诸多重大科研项目急需用人的现状,延揽优秀人才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在所需专业领域具有优势的高校全面介绍、展示研究所的最新科研与工程进展、优势学科领域和专业人才需求,吸引优秀毕业生来所工作。

  宣讲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学生们表示高能所的招聘、招生政策具有吸引力与竞争力,他们积极投递简历并表示乐意向未到场的同学宣传介绍高能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