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第六届“无尽无极杯”羽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所团委、实验物理中心  2009-11-05
】 【】 【

  高能所第六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赛于10月25日在乐羽时代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比赛吸引了高能所实验物理中心等8支队伍近90名选手参加。在为期两天的赛期里,全体运动员不但切磋了球技,展示了风采,而且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党委对组委会成员付出的努力和全所青年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赛出高能所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团结友谊、赛出优异成绩,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各代表队分别在男单、女双、男双、混双四个单项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都拼尽全力,气势如虹,球馆里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加速器中心代表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分获第二、三、四名的单位依次是:管理后勤及工厂联队,多学科中心代表队,天体物理中心代表队。 

  “无尽无极”是高能人的精神,也可以是体育运动的极致追求,在这个过程中,挥汗如雨享受运动的同时,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拼搏的意识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将更有力地推动着青年人以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科研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