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与潍坊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建超导磁体技术工程中心
文章来源:技术发展处 实验物理中心  2009-12-25
】 【】 【

  12月10日,常务副所长王贻芳代表高能所在山东与潍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潍坊高新区设立中科院高能所超导磁体技术工程中心。同时,高能所与潍坊市高新区的对口企业新力超导磁电公司签署了超导磁体技术全面合作协议。  
  潍坊市市长助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主任赵志远主持了接待会,潍坊市长、潍坊市委副书记许立全出席了会议。双方将共同支持“超导磁体技术工程中心”的建设,逐步加大合作的范围,提高超导磁体工业化水平,促进潍坊市的技术经济发展。 
  该超导磁体技术工程中心以推动我国超导磁体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为目的,目前的主要任务为核磁共振成像超导磁体、超导磁选机、超导工业污水处理系统的产业化研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