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一行来我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党办  2009-12-28
】 【】 【

  12月18日下午,理化所党委书记黄勇同志以及党委办公室、综合处、人事教育处、技术发展处、资产财务处等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高能所参观交流。 

  下午2:00,理化所一行人在我所党委书记王焕玉同志和党办副主任陈宏刚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所多学科同步辐射实验室、计算中心机房、中央控制室等。之后,他们与王书记以及我所党办、所办、人力资源部、科技处、国资处等对应部门负责人在主楼415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书记首先从所的概况、园区建设、历史沿革、学科现状、组织结构、大科学工程、社会影响、科学大师和杰出人才等几个方面介绍了高能所的基本情况。接着,理化所黄书记高度评价了高能所在基础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方面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理化所的基本情况,希望在管理部门的规范管理、科学管理、高效管理等方面与高能所进行交流。随后,在黄书记的建议下,各位来宾与高能所对应部门的负责人展开了对口交流,互相取经。 

  这次参观交流,对于两个所之间交流经验、互取所长、共同进步具有积极的意义。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