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09年高能新闻
高能物理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章来源:党办  2009-12-29
】 【】 【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明确职能处、研究室(中心)、公司及工厂领导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 12月21日党委书记、所长与各单位支部书记和处长、研究室(中心)主任、公司经理、厂长郑重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责任书正式签订前,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上王焕玉书记宣布了与各单位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的决定,潘卫民副书记宣读了所党委《关于成立高能物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决定》,并主持了签字仪式。到目前为止,王焕玉书记和陈和生所长已经与21个单位的支部书记和行政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尚有2个单位未签订责任书。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