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广东省发改委领导一行到高能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2010-06-07
】 【】 【

5月31日,CSNS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军和副主任王亚明等一行5人访问高能所,奚基伟副所长代表工程经理部介绍了工程进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技术发展处马创新处长介绍了高能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广东省发改委客人与工程经理部理部讨论了建设用地报批、专用道路占地、落实征地经费等当前工程中的急迫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探讨了广东省与高能所在产业化方面的合作方向。

广东发改委一行在陈和生所长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对撞机、谱仪、同步辐射实验室、散裂中子源部分预研项目,研发中心部分项目等。

广东发改委客人对散裂中子源预研工作进展表示赞赏,并希望高能所支持重要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落户广东。高能所将积极在广东省推动核技术产业化项目。散裂中子源工程落户东莞将为核技术产业化在广东省的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

广东发改委一行在陈和生所长陪同下参观对撞机模型 

 

奚基伟副所长代表CSNS工程经理部介绍工程进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