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成功举办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0-06-29
】 【】 【

  6月24日上午,高能所举办了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长陈和生、副所长魏龙、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宋黎明、副主任金山以及研究生导师和毕业生80余人参加了典礼。研究生部主任何会林主持了典礼仪式。

  陈和生首先代表所领导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向研究生导师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毕业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牌,从此毕业生将开始新的人生轨迹,陈和生希望毕业生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发展高能物理事业以及科技兴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典礼上,宋黎明以及导师代表邢志忠研究员也为毕业生们献上了衷心的祝福。宋黎明希望毕业生能将高能所的美好回忆铭记于心,继续关注高能所的发展,并保持热情独立开展自己的事业,争取更好成绩。邢志忠更是推心置腹,向毕业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期盼毕业生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付出更多的努力,取得更优秀的成就,让导师们以学生为荣。

  最后,所领导向2009-2010学年高能所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毕业生们和导师们合影留念。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浓浓的师生情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