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党委被授予中科院京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党办  2010-07-05
】 【】 【

  7月1日上午,中科院京区党委纪念建党89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国家科学图书馆举行。大会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成效明显,出色完成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做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五个好”的基层党组织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个人进行了表彰。高能所党委被评为中科院京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大会上受到了表彰。

  我所党委能够获此荣誉,是上级组织和领导对我所党的工作的肯定,表明近几年我所党委带领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中心,围绕大局、加强组织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构建科研和谐文化环境等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是全所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工作的结果;是所行政和职能处室大力支持的结果。所党委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完成创新三期任务、推动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保驾护航,力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