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大亚湾项目第十五次国际合作组大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0-07-23
】 【】 【

  2010年7月12日至17日,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项目第十五次国际合作组大会在北京中科院高能所召开。会议由该项目的经理兼中方发言人王贻芳研究员和美方发言人、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陆锦标教授共同主持,来自中国(含香港、台湾)、美国、俄罗斯、捷克等国内外三十多个合作机构的九十多位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在持续六天的会期内,会议进行了四天分组讨论及两天全体成员参加的总结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探测器软硬件研制、合作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土建进展以及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议题。

  经过近一周的讨论,合作组大会取得了预期的结果,于17日中午顺利闭幕。会议商定下次合作组会将在深圳举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