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为金秋盛会精心准备 在雨中拼搏更显风采——高能所参加石景山区第二十五届金秋体育盛会开幕式及田径比赛
文章来源:党办  2010-09-21
】 【】 【

  9月18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石景山区第二十五届金秋体育盛会在雨中开幕,我所队员克服恶劣天气影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获得田径团体总分第二名。

  开幕式上,我所广播操队员们以标准站姿在一个小时内保持不动,表演过程中,大家动作准确、整齐划一,赢得了场上观众的认可;比赛场上,集体跳绳项目的队员在大雨中克服地面湿滑等困难,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单腿跳接力、4*50米接力、四人五足等集体项目的队员们团结协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参加个人项目的队员凭借高超的技术和顽强的毅力在多个项目上取得好名次;现场还进行了跳绳、投包、推圈、动感颠球、接力等多项田径和趣味比赛。

  由于赛方原因,我所有近半数田径项目没能报名参赛,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不气馁、不放弃,坚持训练,并进行了认真准备。尤其是参加广播操项目和集体跳绳项目的队员们,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克服天气炎热和蚊虫叮咬等困难坚持每天训练。

  此次运动会,我所运动员不仅赛出了运动水平,还展现出了我所职工高度的集体责任感、荣誉感,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张照片来源:城市图片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