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BEPC运行维护人员中秋节假期中坚守岗位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0-09-25
】 【】 【

一场连绵的秋雨,把燥热的北京城送进了金秋季节。中秋节三天的假期里,北京的天气秋高气爽,十分利于大家出行。

就在全国人民都沉浸在中秋节假日的欢乐时刻,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却依然像往常一样地忙碌着,仍为同步辐射的用户供光。加速器中心负责的各个运行值班室里,运行人员仍然按照往常的交接班时间,认真地交接工作,严密地监视束流的运行状态。维护人员警觉地巡检于设备之间。也有许多设备维护人员,人在家中,心在机器,时刻准备抢修突发的设备故障。

夜色降临,一年中最美的月亮当空悬照。加速器中心的领导同志们,踏着皎洁的月光,提着慰问品,走进各个运行值班室,慰问坚守在加速器各个岗位上的运行和维护人员。各位领导同志对坚守在运行和维护岗位上的同志们所做出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尤其感谢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

天道酬勤。在全体运行维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秋节期间,BEPC加速器的运行状态非常好,直线加速器还同时为试验束终端供束。

直线加速器运行人员调整运行程序

低温系统运行人员巡检设备

中控室运行人员监测束流运行状态

加速器中心领导慰问运行值班人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