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第二次GJB9001B-2009版质量手册贯标培训会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0-10-20
】 【】 【

  9月10日下午,为积极响应201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强调我所质量管理体系换版的必要性、提高质量管理体系人员质量意识,科研处质量办组织了第二次GJB9001B-2009版质量手册贯标培训会,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和生所长到场说明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并亲自宣读此版本的质量手册的颁布令。管理者代表王焕玉书记参加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他列举了航天领域的一些质量事故,特别强调了“细节决定成败”。王书记还对质量管理体系中的一些专业术语进行了讲解。最后,再次重申了质量意识的重要性,要求我所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一定要将质量管理理念逐渐深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站在“质量至上”的高度,做好每一件事情。质量办根据上一次培训会收集到的建议对新修订的《质量手册》中第七章“产品实现”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再次发放“IHEP-SC-B.0版《质量手册》内容征求意见表”,征求大家的意见。

  此次培训参加人员涉及各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各项目组质量管理人员、粒子天体物理中心探月、气球、HXMT、POLAR、SVOM等项目组成员、研发中心辐照加速器、伽马相机、CT、PEM等项目组成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