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办2010年度新成员入所培训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0-11-15
】 【】 【

11月5日下午,高能所新成员入所系列培训活动在主楼214会议室拉开帷幕。高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焕玉亲自走上讲台为新成员做第一场报告。

2010年高能所新成员达到了251人,其中新入所职工129人,新进研究室的研究生99人、博士后23人。为了帮助新成员对高能所有进一步了解,更好地融入高能所,与组织一起发展,研究生部举办了2010年度新成员入所系列培训。培训共分三次进行,包括介绍高能所科研的历史和现状、创新文化、组织结构和人事制度、保密知识、辐射安全、消防知识及演练、职业生涯规划、基本礼仪等内容。

本次培训邀请到高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焕玉讲授高能所发展历史、科研现状和创新文化,人力资源处处长郑文莉介绍高能所组织结构和人事制度,保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宏刚培训保密知识。王焕玉从高能所的前身,讲到中关村旧址,再到玉泉路现处;从高能所的艰苦创业到目前的空前繁荣;从日常生活谈到创新文化,用诙谐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高能所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使新成员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共创高能所美好未来的信心。希望高能所这艘巨轮,承载着全所同志的梦想,乘风破浪,开创新的辉煌!

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主持了这次培训会。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