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国资处等部门对集体宿舍进行火灾隐患检查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处  2010-11-19
】 【】 【

近期社会上接连发生的火灾,引起了所里相关部门领导的重视。11月17日晚,由国资处牵头,联合技术安全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组成检查小组,对九号楼和老浴池集体宿舍进行了火灾隐患检查。

检查整体情况令人比较满意,但也发现存在有安全和火灾隐患的问题,如:九号楼公共水房内洗衣机无序摆放,电源不关闭;个别公共水房内,违规使用电饭煲、电磁炉等家电;部分消防箱因维修更换暂缺灭火器;个别公用厨房内堆积有纸箱子等易燃物和煤气罐。老浴池个别宿舍内有人在纸箱等易燃物上架设和使用电磁炉、电饭煲。

相关部门将根据检查情况,对堆放的物品进行清理处置,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

检查小组希望住宿职工遵守宿舍的管理规定,从我做起,不违规使用电器和在公共区域存放易燃物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火灾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