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研究生和导师获得多项院级奖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0-11-19
】 【】 【

2010年度中科院院长奖及各项冠名奖学、奖教金评审工作已经结束,高能物理研究所四名研究生和两位研究生导师获奖。在此谨向获奖研究生及其导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所在学研究生以此为榜样,再创佳绩。

实验物理中心的黄燕萍(导师:金山)获得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理论物理室的蔡一夫(导师:张新民)和实验物理中心的王小龙(导师:苑长征)获得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理论物理室的张远江(导师:赵强)获得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是我院研究生教育的最高奖励,分为特别奖和优秀奖两种,特别奖每年仅评选出20名。我所历史上共有6名同学获得过院长特别奖。

实验物理中心的金山研究员获得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加速器中心的裴国玺研究员获得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另外,高能所2007级博士生温良剑(导师:曹俊)和罗舒(导师:邢志忠)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了出席第60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机会,这对提高研究生科研积极性、树立科研志向将起到积极作用。

衷心感谢各位导师及研究生的努力,让我们为你们取得的成绩一起喝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