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第七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0-11-22
】 【】 【

11月13日至14日,高能所2010年第七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在石景山体育馆成功举行。比赛由高能所团委、高能所学生会主办,加速器中心团支部承办,共吸引了全所10支队伍约1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加速器中心最终夺得了团体冠军,羽毛球协会、多学科中心和实验物理中心羽毛球队分别名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此外,工厂及通用运行团支部、粒子天体物理团支部和计算中心团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管理机关团支部、研发中心团支部和理论物理团支部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在比赛的两天时间里,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本着“公平竞争,强身健体”的宗旨,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也充分展示了团结友爱、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一面,大家不分队友和对手,总能够在合适的时候送上最诚挚的加油声,和最热情的叫好声。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队员们展现了较之往届比赛更为精湛娴熟的技法,以及更加顽强的拼博精神,他们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欢笑声绵延不断。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组委会为本次比赛前四名的队伍颁发了奖品及奖杯,并与全体运动员和观众合影留念。

更多图片请点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