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文献信息部联合国科图召开科技查新检索用户交流会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1-04-02
】 【】 【

  3月31日下午,文献信息部联合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在主楼419会议室与高能所科技查新检索新老用户做了面对面集中交流。潘卫民副书记和国科图刘细文副馆长出席座谈。

  会议由文献信息部主任于润升主持。潘卫民书记首先做了讲话,对刘细文副馆长一行五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院所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文献信息部对我所科研的支撑、服务能力。参加交流的有我所各部门申请使用过查新检索服务的科研人员及学生代表。他们针对各自学科特点,对已有查新检索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需求与问题。

  会上,院馆一行与文献信息部工作人员探讨了问题解决方案。双方达成共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快自身服务能力的提高,完善院所协同的查新检索联合服务模式,探索建立面向课题组的专题文献信息和查新服务的整合服务模式,力争更快更好地为我所科研一线服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