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核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被评为全国优秀流动站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1-04-13
】 【】 【

  据人社厅发〔2010〕103号《关于2010年博士后综合评估结果的情况通报》文件获悉,高能所核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0年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二十五周年。按照《关于开展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55号)的要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93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52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了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对148个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给予表扬。高能所核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位列其中。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主要从博士后流动站管理与计划、博士后制度建设、博士后科研成果等方面来评估,体现了流动站单位的综合水平。此评估成绩是在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研究生部精心组织,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和配合下取得的。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