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瑞士联邦教育与科研国务秘书处空间技术司司长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所办  2011-09-15
】 【】 【

  9月14日上午,瑞士联邦教育与科研国务秘书处空间技术司司长Daniel Neuenschwander先生访问中科院高能物理所。高能所所长陈和生、粒子天体物理中心主任张双南和吴伯冰研究员接待来访。

  张双南对Daniel Neuenschwander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高能所目前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并重点介绍了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的各项科研项目。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科研课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中瑞在天体物理领域的科研合作。

  Daniel Neuenschwander先生参观了高能所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对高能所天体物理研究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