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东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袁宝成视察散裂中子源工程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1-10-17
】 【】 【

  10月13日下午,东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袁宝成一行冒雨来到散裂中子源建设现场,对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基地进行调研,这是袁宝成市长履新后的首次调研活动。

  袁宝成市长在装置地现场,听取了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奚基伟对散裂中子源项目的总体介绍,从项目的选址、建设内容和建设历程等方面对散裂中子源作全面了解。袁市长尤其关注散裂中子源作为大型科研平台,对新能源和新材料研发的促进作用。袁市长表示,他在履新之前就非常关注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建设,新一届政府会继续重视科教发展,对散裂中子源项目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

  此外,袁市长对即将在东莞市大朗镇举行的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奠基仪式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大家把活动的细节问题都考虑周全详尽。奚基伟副所长还向袁市长赠送了散裂中子源有关资料和《中国大朗散裂中子源经济影响评估》一书。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