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科研计划处  2011-11-18
】 【】 【

  11月17日,科技部下发了《关于批准建设心血管疾病等49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国科发基〔2011〕517号)。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申请的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正式获批。

  在两年的建设期内,在中科院、研究所/校两级的支持下,实验室将进一步凝炼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升科研水平,加强队伍和实验条件建设、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努力成为国家组织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学家、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争取在建设期满后,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成为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