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成功承接合肥光源储存环聚焦系统研制项目
文章来源:技术发展处  2011-11-24
】 【】 【

  高能所在中国科技大学竞争性谈判的招标过程中,成功中标合肥光源重大维修改造项目储存环磁铁聚焦系统,并在11月18日签署研制协议。

  合肥光源储存环聚焦系统由4个聚焦单元组成,每个单元由两台弯转磁铁,八台四极磁铁,八台多功能六极磁铁组成。全环共计五个型号72台磁铁。

  在投标准备过程中,加速器中心领导、技术负责人员等对该项目给与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对技术方案、接到项目后的人员、场地的配备,与其他项目的协调等进行了前期规划;配合技术发展处和所工厂准备竞标文件。三个部门相关人员对竞标文件进行了多次讨论和分析,确定了最终方案。经过精心的准备,在竞标过程中,我所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合肥光源储存环聚焦系统研制项目。

  这是我所承接的又一项合肥光源重大维修改造项目关键部件的研制任务。加上前期已签署的协议,我所将为合肥光源研制全部7台能量倍增器、多功能组合磁铁样机、准周期型波荡器、扭摆磁铁、插入件磁场测量线,以及储存环聚焦系统全部72台磁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