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1年高能新闻
鄢芬被评为中国质量协会科学技术分会2011年度先进质量工作者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1-12-29
】 【】 【

  为表彰科研院所和高校在科技质量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员,引导和激励质量工作者更积极地投身于质量工作,以推动科研院所和高校质量工作不断创新和进步,中国质量协会科学技术分会对2011年先进质量工作者进行了评选,共推选出33名质量先进工作者,我所鄢芬被评为“2011年先进质量工作者”。

  鄢芬作为主要骨干成员,积极推动并参与组织建立了高能所质量管理体系,是我所ISO9001:2008、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主要创建人员,并一直积极推进体系运行,对我所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做出了重要贡献。该荣誉既是对鄢芬个人工作成绩的表彰,也是对高能所质量管理工作的肯定。

  我所质量工作者将以先进质量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对质量工作的热爱与执著,促进研究所质量管理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推动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