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举办科技档案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2-04-26
】 【】 【

  根据2012年我所培训计划,4月24日下午,研究生部组办了科技档案管理培训(管理业务系列培训之二)。来自各单位的课题负责人、科研技术骨干、文档管理负责人及兼职档案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部何会林主持。

  所办综合档案室王勇涛做了题为《科研项目/课题档案管理》的培训报告。王勇涛借助生动的PPT及大亚湾建档案例,详细讲解了科技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科技档案与科研活动的关系、科技档案的种类、每种档案的归档范围等,并介绍了做好档案工作的方式方法及主要工作流程。“档案工作就在我们身边”,强调注重随时收集、整理档案材料的重要性。

  培训最后,做了培训效果调查,大家反应受益匪浅,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