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工厂职工五一劳动节坚守工作岗位
文章来源:工厂  2012-05-09
】 【】 【

  五一劳动节休假期间,正值工厂任务最繁忙的时期,许多大型项目的生产工作都在紧张的进行中:所内的B1二极铁,要求6月份完成,一共只有2个月生产周期,工期非常紧张;所内的纳米合成炉项目,已经进入总装调试阶段;美国BNL磁铁进入了最后的总装、调试阶段;乌克兰项目进入第一阶段的装配工作;合肥磁铁项目批量生产正在进行中;以及其他许多项目任务。

  面对如此繁重的生产任务,工厂职工为了保证科研进度和项目工期,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在五一劳动节仍坚守岗位。他们尽心尽责、毫无怨言,在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仍然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生产任务。

  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工厂职工们仍然奋斗在生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他们默默无闻、勤奋耕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是大家身边的榜样,学习的楷模。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每个人的价值,都会在劳动和创造中得到体现。生活的美好,社会的进步,源于平凡而艰辛的劳动。工厂职工用勤劳和汗水,铸就了工厂昨日和今日的成就,也必将创造工厂明日的辉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