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CSNS土建工程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国资处、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2-05-07
】 【】 【

  5月5日上午,天公作美,几天来持续的阴雨刚刚停歇,散裂中子源土建工程开工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散裂中子源工程施工现场举行。高能所、东莞市发改局、东莞市城建局(代建单位)、广东省建工集团(施工单位)、中咨监理公司(监理单位)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11时28分,随着散裂中子源工程副经理奚基伟宣布“散裂中子源项目土建工程正式开工”,在鞭炮齐鸣声中,打桩机械打下了园区工地的第一根桩。这标志着土建工程的正式开始,经过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园区建设终于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土建工程开工仪式前,召开了第一次工程监理会议,高能所、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主要负责人均悉数到场,会议由监理公司总监主持,讨论了工程中近期面临的问题。至此,每周的工程例会制度也将正式建立起来。

开工仪式现场

 监理例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