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中广核集团公司岳林康总经济师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2-05-10
】 【】 【

   5月9日上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岳林康一行应邀到高能所访问。高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焕玉为来宾介绍了高能所的历史、科研情况等。技术发展与经营处处长马创新带领来宾参观了PET实验室;加速器中心副主任曹建社带领来宾参观了高能所对撞机模型、中控室和直线加速器。大装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丽冰和所办公室副主任蒙巍陪同参观。

  早在2006年9月29日,高能所与中广核集团公司就签署了《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项目合作协议》,中广核集团及其下属公司从经费支持、土地申报、日常工作等多方面给予了大亚湾中微子实验持续支持与帮助。

  此次岳林康总经济师一行的来访,对于增进双方的深入了解,加强国有大型企业与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