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王贻芳所长赴东莞考察散裂中子源项目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2-05-16
】 【】 【

  5月9日,高能所所长王贻芳赴东莞大朗考察了散裂中子源现场办公室,住宅区和装置地。

  在住宅一期工地,王贻芳所长实地了解房屋结构和施工质量。在装置区现场,他考察了临建搭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讨论了园区规划事宜,并指示要尽量复种场地原有树木,保持环境和谐。王贻芳所长对工程的进展表示满意,对基建技术人员付出的辛苦也表示肯定。

  从工地现场回来后,王贻芳所长与散裂中子源项目常驻东莞人员以及东莞理工学院联合实验室人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他听取了散裂中子源现场办公室工作和基建管理工作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他针对经费、财务报销、交通、网络等问题,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王所长指出,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以来,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成绩,尤其是克服异地建设的困难,他代表高能所对东莞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最后,王所长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建设过程中同心同力,为建设散裂中子源大科学装置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