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2-05-17
】 【】 【

  5月16日下午,高能所召开2012年党员代表大会,选举高能所出席中共中科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来自全所各部门的党员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177人参加会议。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代表们首先表决通过了潘卫民副书记宣读的“关于高能所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由总监票人徐华主持选举工作。徐华首先宣读了“高能所出席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获得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接着她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清点到会人数。随后,大会正式进入选举环节。与会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高能所出席京区十一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12名。

  会上,党委书记王焕玉作了题为“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创新2020'保驾护航”的第八届党委届中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王焕玉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庆祝建党周年,纪检监察审计,创新文化建设,工、青、妇、离退休及统战,服务中心等七个方面详细总结了第八届党委两年半来的工作。同时,他也指出了我所党委工作在创新精神、创新方法以及调动党员积极性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两年的工作要点,希望全所党员同志继续努力,为将高能所建设成为大型多学科国际研究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圆满完成高能所出席中共中科院京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