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领导来所访问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2-05-30
】 【】 【

  5月28日上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院长白秋果、副院长刘杰民来所访问,就科技合作、研究生招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调研。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焕玉、副所长魏龙、所长助理陈元柏等参加座谈。

  白秋果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概况,重点介绍了计通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师资队伍及科研力量,希望在参与国家大型科研项目、研究生招生和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王焕玉书记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211”和“985”重点建设高校,计通学院在计算机应用、电子学、自动控制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希望实验物理中心、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等进一步与计通学院联系,在合适的时间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希望研究生部做好联络工作,并就招收推免生、联合培养直博生、兼职导师聘任等方面做好协调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宋黎明、赵京伟、何会林、朱科军、金大鹏和赵豫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