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宇宙学小型国际研讨会”在高能所举办
文章来源:理论物理室  2012-05-30
】 【】 【

  中国科学院大科学装置理论物理研究中心于5月22日至23日在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举办了“TPCSF Cosmology Mini-Workshop”。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以及国内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理论所、北大、清华、国家天文台、南京大学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和博士后、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研讨国内外理论宇宙学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实验、天文观测研究的近况。会议集中于早期宇宙、暗物质、暗能量、中微子、微波背景辐射、原初引力波等前沿课题,并商讨了进一步加强理论物理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其他宇宙学研究团队的合作事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