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工厂召开副厂长任职会议
文章来源:工厂  2012-08-21
】 【】 【

  8月15日下午2点,在工厂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副厂长任职会议。副所长魏龙、党办主任李广谦、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处长马创新和人力资源处处长郑文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工厂所有中层干部、班组长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厂党支部书记张亮主持。首先魏龙宣读了赵建兵担任工厂副厂长的任命书。之后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讲话。赵建兵作为新任副厂长也发表了任职讲话,他说,在多年来的工作中,和工厂有着很好的合作,对工厂的工作和同事都比较了解。他表示,在担任副厂长后,他会尽职尽责,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信任,为创建工厂辉煌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魏龙表示,工厂现在公司化改制过程中,会有很多困难,需要全厂职工团结一心,摒弃缺点,发扬优点,使工厂的发展之路走得更精彩。同时,他希望赵建兵就任工厂副厂长后,能配合好戴旭文厂长的工作,带领好队伍,进一步增强工厂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他祝工厂的明天更加辉煌。

魏龙宣读任命书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