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北大“前沿物理工作月”人员来高能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2-08-24
】 【】 【

  8月21日上午,来自北大“前沿物理工作月”的人员一行21人访问了高能所。他们参观了对撞机,并与天体物理中心的陈国明研究员交流了学科情况。人力资源处贾艳平介绍了高能所的人才情况和人才政策。

  本次前来访问的“前沿物理工作月”的人员大部分是来自国外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博士后。在参观对撞机模型和隧道期间,他们兴致勃勃地与讲解人员探讨对撞机相关的各种学术和工程问题,有的还用照相机和摄像机做了记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国明介绍了高能所的学科情况、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人力资源处的贾艳平介绍了高能所的人才情况和人才政策。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