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原子能院一行来高能所调研参观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2-09-17
】 【】 【

  9月14日上午,原子能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哲一行40人来高能所调研信息化工作,并参观了计算中心、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同步辐射大厅等。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所信息化及网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计算中心主任陈刚、科研计划处处长赵京伟等参与了座谈。

  罗小安对张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哲表示原子能院愿向高能所学习信息化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

  陈刚首先介绍了高能所概况,然后针对信息化工作,特别是信息化科研、项目的信息化管理、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外双方还就保密项目管理、计算平台的建设、超级计算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陈刚的陪同下,张哲一行参观了计算中心。宽敞的机房和先进的设备给原子能院一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和同步辐射大厅。

  本次张哲一行带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丛书”一套,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学术交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