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2012年中组部第十二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陈扬终期考核工作完成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12-09-27
】 【】 【

  9月20日,2012年中组部第十二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陈扬终期考核工作完成。考核组包括青海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陈海云、中科院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兴仁、高能物理研究所多学科中心副主任张智勇和人力资源处贾艳平。考核以谈话方式进行,青海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于杨,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共计10人参加了座谈和谈话。考核会由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兴仁主持。

  于杨首先致欢迎词,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赞成这种互动交流的考核方式,能通过相互沟通为院地合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更多的帮助。他希望这次评估能够成为陈扬今后工作的改进、完善、提升的动力,在西部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陈扬对其在青海环科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科技参谋和人才培养作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研究设计院院领导对陈扬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锻炼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认为:陈扬谦虚谨慎、任劳任怨、充分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带动了青海环科院的科技创新与发展,从观念和做法上为青海环科院输入了新的理念,促进青海省在环保科研工作上与国家层面的接轨。在短短的一年中,使环保科研工作扎扎实实地前进了一步。真切的期望今后通过陈扬挂职这一纽带,更加密切与中科院的合作,并通过这个平台,针对青海环境保护工作的短板,发挥高能所的科技优势,推动青海环保工作的提升。希望更多地关注青海省,能有更好更多的项目进行合作,以各种方式支持青海环保工作的发展。

  研究设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普遍认为陈扬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合作精神,注重培养团队成员的科研意识和业务技巧,在科研工作方法与科研信息方面给大家以很大启发,受益匪浅。

  陈海云对陈扬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陈扬是我们青海省博士服务团项目中唯一一位担任双职务,也是唯一一位在挂职期满为今后院地合作进一步发展提出工作想法和项目合作的。陈扬人品好,心地善良,有很强的亲和力。他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强,能够正确摆正个人位置,努力加强自身锻炼。严格自律,树立了良好的中科院博士形象。

  张兴仁和考核组高能所代表衷心感谢青海省委、青海省环境保护厅和省环科院一年来对陈扬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对青海省就陈扬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欣慰和感谢,并代表兰州分院和高能所表示将会继续支持院地合作工作,支持青海省环保等科研工作的交流与科技合作,共同努力,为西部科研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