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离退办组织观看“创先争优展风采,喜迎党的十八大”视频报告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2-10-22
】 【】 【

  10月12日上午9点,高能所离退办在主楼419会议室组织相关人员观看了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创先争优展风采,喜迎党的十八大”视频报告会,来自中科院京区城区片部分单位的离退休工作人员、本所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参加“诗书画影抒情怀,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摄影大比赛中获奖的老同志代表一起观看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主持。

  报告会上,院党组副书记方新总结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前一阶段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开展的活动,其中包括“三老四促”、“诗书画影抒情怀”、“纪念离退休干部制度建立三十周年”等相关主题实践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各单位的老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关心当地及单位发展,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 “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活到老、贡献到老”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工作实绩。

  会议开始,成都分院、长春光机所作为单位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随后个人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以自身的经历和感悟介绍了退休后所做的事情和在工作中的收获与快乐,内容丰富、情感真挚,体现了广大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感人情怀,得到了观会人员的广泛赞誉。

  最后,大会就上半年开展的各类纪念“离退休干部制度建立30周年”主题活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诗书画影抒情怀、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摄影大赛中,我所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积极投稿,离退办最终选送的二十位作者的四十余件摄影及书画作品在评比中全部获奖,取得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优秀奖12名的可喜成绩。此外,离退办5名工作人员在“老干部工作30年与改革开放同行”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