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韩国重离子加速器技术考察团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所办  2012-10-31
】 【】 【

  10月29日,韩国重离子加速器技术考察团一行7人访问高能所。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王九庆等相关领导及科研人员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贻芳对韩国重离子加速器技术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王九庆介绍了高能所的科研现状。考察团介绍韩国重离子加速器事业的研究现状。双方就ADS项目及超导腔等相关技术及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希望进一步合作,加强人员交流。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高能所BEPC中控室、超导实验厅、东高频厅、低温实验厅等。

座谈会现场

参观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