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王贻芳所长拜会松山湖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宁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2-11-08
】 【】 【

  11月7日上午,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到东莞松山湖管委会拜会了松山湖工委书记、松山湖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宁。王贻芳向刘宁介绍了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就人才落户、人才政策落实、产业化发展规划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交换了意见。刘宁希望利用高能所的优势和声望,为松山湖产业布局规划及承接散裂中子源下游应用的重大平台提供合作渠道。王贻芳热情邀请刘宁到高能所参观考察。

  高能所副所长奚基伟,所长助理、东莞分部(筹)主任陈元柏,东莞分部(筹)联合办公室主任陈延伟等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