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中科院安全检查组到高能所检查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2-11-13
】 【】 【

  11月8日,中科院安全检查组在院安保办主任吴立光带领下到高能所检查十八大安保工作,所党委书记王焕玉对检查组来所检查安全工作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高能所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落实安保工作情况。行政管理处处长王福来向检查组报告了我所围绕十八大所做的消防、治安、交通与辐射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完工作报告后,检查组对高能所消防值班室、放射源库、变电站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过后,吴立光对高能所为迎接党的十八大所采取的安全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高能所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消防、治安、辐射等场所标准化建设很好。希望高能所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十八大期间的安全,为科研生产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