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得批准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2-12-05
】 【】 【

  近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东莞中子科学中心与中科院高能所共建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得通过,2012年11月入选广东省第三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

  东莞中子科学中心作为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CSNS)在东莞的过渡法人主体,一直致力于CSNS项目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此次获批将进一步提高CSNS的自身科研实力与人才队伍的建设水平,架起博士后和CSNS项目的人才通道。今后,东莞中子科学中心将以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人才载体,加快高层次后备人才的培养,推进科学研究与探索创新。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