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所党委及工会慰问散裂项目在莞人员并宣布分部党委成立
文章来源:党办  2013-01-17
】 【】 【

  1月14日上午,高能所党委书记王焕玉、工会主席李广谦来到CSNS现场指挥部慰问参与散裂项目建设的人员,给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奚基伟副所长、陈元柏副所长以及散裂项目在莞的60余人出席慰问会。

  会上,首先由王焕玉代表所党委宣布东莞分部(筹)党委会成立,书记由奚基伟担任,副书记由陈元柏、李广谦担任。他表示院里和所里都非常重视散裂项目的建设,希望分部党委成立后对促进工程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开展党和工青妇组织的活动发挥出更大作用。他还转达了王贻芳所长对项目参建人员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奚基伟、陈元柏也分别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奚基伟表示,党委成立后,将建立健全党支部、组织生活、建立健全工青妇组织,使大家的活动更加丰富。陈元柏感谢王书记一行的慰问,他表示工程进展一天一个新气象,欢迎领导多来视察。李广谦表示,东莞分部(筹)党委的成立,标志我们的工作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一定要紧紧的围绕中心工作,为工程和职工服好务。慰问会时间虽短,领导的关怀让每个员工心里感到很温暖,大家深受鼓舞,更坚定了努力建设好工程的信心。与会人员还送上了对高能所40华诞的祝福。

  慰问会后,王焕玉、陈元柏、李广谦一行参观了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看望了现场工作的职工,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领导很关心大家未来的生活情况,还特意参观了住宅区工地,希望大家能早日住上自己的房子。

  1月13日,王焕玉一行到深圳慰问了大亚湾中微子实验项目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关怀与问候。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