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王焕玉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分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党办  2013-01-17
】 【】 【

  1月14日上午,高能所党委书记王焕玉一行五人到中科院广州分院交流访问,与广州分院院长黄宁生、党组书记郭俊进行了工作沟通。

  会谈中,王焕玉向广州分院领导介绍了高能所东莞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高能所东莞分部(筹)党委成立情况,并介绍了分部党委班子的成员,希望今后与广州分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也希望广州分院给予东莞分部更多指导。广州分院领导对高能所东莞分部(筹)的成立和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会谈为高能所东莞分部(筹)与广州分院今后建立更紧密地联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