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春节期间慰问各类人员
文章来源:党办  2013-02-18
】 【】 【

  2013年春节期间,高能所安排了一系列送温暖活动。我所8名所领导带队会同有关人员组成6个慰问小组,分别探望了我所原所领导、早年回国专家、去世人员家属,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在各位所领导的带领下,慰问小组前往慰问对象家中与他们沟通交流,送去祝福和温暖的同时,对老领导、老专家的身体状况表示关心,对遭遇不幸的家庭表示慰问,同时,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使他们真切感受到所里的关心和祝愿。

  春节慰问是我所坚持多年的例行活动,显示了我所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