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3-08-27
】 【】 【

  8月27日上午,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高能所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北京分院协作三片督导组成员、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北京分院综合处副处长周亚东出席会议。所党委书记王焕玉作动员报告,党办主任李广谦主持会议。

  王焕玉书记结合高能所的实际情况,围绕高能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内容作了大会的动员报告。他强调,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所考察时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充分发挥研究所的创新主动性。要凝聚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正能量,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做好科研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加快科研成果产出,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的要求,全面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推动高能物理的持续发展积蓄力量。

  欧龙新在讲话中指出,高能所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严谨全面,结合研究所工作的实际有一些独到之处,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院党组的要求,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比较强。欧龙新还就高能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两点建议。他表示,督导组将严格按照京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紧紧依靠高能所党员职工,把督导工作寓于帮助和服务之中,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

  最后,欧龙新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并组织参会人员填写《高能所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对我所领导班子成员的“四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高能所在职党员、离退休各支部(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东莞分部的党员职工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

李广谦主持会议

王焕玉作动员报告

欧龙新讲话

会议现场

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