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3-08-30
】 【】 【

  8月28日下午,高能所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进行专题学习,系统研读中央三位领导讲话精神和高能所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所各单位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共计53人参加会议。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北京分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具体部署,高能所制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上,潘卫民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所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高能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表》进行重点传达和布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按照安排切实开展好各项活动。

  6月1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专题学习会上,王欢和李广谦分别对三位领导人讲话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号召与会同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力争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会上,参会人员还填写了调查问卷,分别为北京分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班子,高能所党委班子解决在为民务实清廉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依据。

潘卫民主持会议

李广谦、王欢传达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