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物理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在高能所召开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3-09-11
】 【】 【

  9月10日,高能物理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在高能所召开。会议由赵光达理事长主持,到会常务理事14人。

  会议讨论了2014年4月下旬在湖北武汉,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高能物理学会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的相关事项。初步确定了会期和会议的组织安排;讨论了第八届晨光杯相关组织事宜;讨论了高能物理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的改选准备工作;初步审议修改了高能物理学会章程。会议为明年高能物理学会会员大会和理事会改选换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