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3-10-18
】 【】 【

  10月15日上午,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举行,这是高能所实验工厂企业化改革的里程碑。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党委书记王焕玉,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副所长魏龙、罗小安,所长助理秦庆等所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公司的全体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工厂企业化改革工作组组长马创新介绍了实验工厂改革工作的历程。股东代表魏龙、董事长赵京伟和总经理戴旭文分别宣读了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以及经理办公会决议,并分别为受聘的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公司各部门经理颁发了聘任书。

  王贻芳、王焕玉、赵京伟以及戴旭文一起为公司成立揭牌。揭牌仪式后,戴旭文回顾了工厂的历史以及对新公司未来的展望,员工代表表达了对于公司成立的激动之情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决心。赵京伟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

  王焕玉充分肯定了高能所实验工厂过去的辉煌发展和老一辈职工的无私奉献,他认为新公司的成立将为高能所带来新的活力和新的景象,为工厂的发展和年轻职工的成长带来了新机遇,他相信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公司一定会繁荣发展。

  王贻芳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工厂是在充分调研和讨论的基础上,抓住目前项目多、任务足够这一有利时机实施的企业化改革,成立大会的召开是一个新的篇章,代表着新的起点,希望新公司严格执行各方面规章制度,真正实现现代化企业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正在承担的大科学装置的各项任务,创造新的荣誉;要考虑长远发展计划,建立起长线产品,建立起加速器建造及部件研制的技术队伍,做成有影响力的公司。

  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高能所部门改革的一件大事,也是高能所成果转化工作的一件大事,自此,高能所在原有民用核技术孵化平台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从事加速器及加速器部件研制、生产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专业公司。

  北京高能锐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必将继承高能所工厂的优良传统,成功实现所担负的高能所加速器技术及关键部件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公司将上下一心,以新的面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成为在加速器行业具有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优秀企业。

会议现场

揭牌

颁发聘书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