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知识产权专员队伍初具规模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3-11-19
】 【】 【

  2013年高能所又有4人获得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至此我所获得该资格的人数已达7人,其中管理部门4人、研究室3人。高能所在知识产权专门人才的储备方面已初具规模。

  2013年全院通过该资格考试的人数为29人,其中高能所排名第一。目前全院专员总数为168人。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知识产权专员队伍作为一支具有知识产权专业知识的骨干力量,将有助于提升院所两级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策划与运营能力,提升创新发展水平。

  近两年,高能所注重通过多种方式培养知识产权专门人才,不仅开展各类普及和提高型讲座或培训,还充分利用科学院、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提供的高级培训,为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初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提高的氛围。高能所报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的人数已连续两年居全院前列,通过考试的人数迅速增加。

  附:2011-2013年高能所获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名单

  

  

  

科研处 

冯旻子、朱学敏 

多学科中心 

张铭倚 

核技术中心 

李琳、李婷 

技经处 

刘利军、陈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