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中国散裂中子源辅助设备区各建筑单体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国资处  2013-11-28
】 【】 【

  截至20131122日,东莞分部园区办相继组织相关单位对散裂中子源一期工程中辅助设备区六栋单体分别进行验收。参加验收的单位有高能所、广东省建筑设计院、中咨监理公司、广东建工集团、东莞市城建局等。 

  六栋单体分别于20126月和12月先后开工,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根据工艺要求,辐射防护实验室增加一层,期间完成总体规划及该单体施工的相关报批手续。同时克服基础变更、设计调整、设备安装、超常雨水等因素,力推工程进展,在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完成测试实验楼1、测试实验楼2、维修站及仓库、冷冻站、排风中心及辐射防护实验室等单体建设,为工艺设备安装提供基础的保障条件。 

测试实验楼1联合验收

 测试实验楼1

   测试实验楼2联合验收

测试实验楼2

维修站及仓库

冷冻站 

 排风中心

辐射防护实验室

辅助设备区全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