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13年高能新闻
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视察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3-12-09
】 【】 【

  12月5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来到东莞散裂中子源建设地视察,东莞市委副书记姚康、高能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奚基伟、散裂中子源工程办主任陈延伟陪同考察。

  马兴瑞听取了散裂中子源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和进展汇报,表示自己曾访问过高能所并参观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对高能物理研究所承担诸多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表示赞赏。马兴瑞还肯定了高能所与广东省的积极合作,赞扬了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取得的科技成果。马兴瑞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散裂中子源的项目建设。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